最新动态
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正文

“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的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”征稿论坛 审稿委员会会议及筹备组会议成功举办

发布时间:2019-06-26   浏览次数:

    2019年6月22日下午3:00-5:00,由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、网络法学研究院共同主办,《法学论坛》《清华法学》《法学杂志》《江西社会科学》《江淮论坛》《湖南科技大学学报(人文社科版)》共同协办的“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的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”征稿论坛审稿委员会会议及筹备组会议在中国政法大学科研楼B210成功举办。

我校参会人员主要有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院长海燕教授,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王志远教授,中国政法大学网络法学研究院副院长王立梅教授。学术刊物代表有《法学论坛》主编吴岩、《江西社会科学》副主编叶萍、《湖南科技大学学报(社科版)》编辑部副主任罗渊、《清华法学》编辑部主任徐雨衡、《江淮论坛》编辑部副主编吴楠、《法学杂志》编辑部副编审刘宇琼等老师。

    会上双方就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和主题征文活动、研究成果转化等合作事项展开了充分研讨,并就“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的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”征稿活动的各项筹备事宜达成共识。